最后一封信息__♥

妻子是个小尾巴,我走到哪里她都要问到哪里。
我厌烦,她却乐此不疲。
可是,这个小尾巴却在那个下着大雨的深夜永远消失了……



我的心情非常难过,
内心充满了内疚和痛楚,
我无法原谅自己的过错。



结婚那天,
老婆用买戒指的钱给我买了一款手机。
那天夜里,我们两人在被窝里一遍遍地调试着手机的响铃。
我们觉得,生活就像这铃声,响亮、悦耳,充满着憧憬和 希望。
从那天开始,我常常接到她的电话:“老公,下班了买点菜回家。”
“老公,我想你,我爱你。”
“老公,晚上一起去妈妈家吃饭。”
我的心里十分温暖。







有一次,我忘了给手机充电,
又恰好陪领导到基层,
应酬到半夜才回到家,
推开房门一看,我发现老婆早已哭红了眼睛。
原来从我下班时间开始,
她每隔一刻钟就打一 次电话,
我都不在服务区。
老婆更加着急,总以为发生了什么意外,
后来每隔十分钟打一次,
直到我推开家门,她刚把话筒放下。
我对老婆的小题大做不以为然:
“我又不是小孩子,还能出什么事情?”
老婆却说有一种预感,
觉得我不接电话就不会回来了,
我拍拍老婆的脑袋,笑了:
“傻瓜!”
不过,从此以后我一直没有忘记及时给手机充电。











后来我升了职,
有了钱,
手机换了好几个。
突然有一天,
我想起欠着老婆的那枚戒指,
便兴冲冲地拉她去商厦。
可是她又犹豫了,说:
“白金钻戒套在手指上有什么用啊?给我买个手机好吗?我可以经常跟你联系。”
于是我就给她买了一个手机。







那天,我们一个在卧室,
一个在客厅,
互相发着短信息,
玩得高兴极了。







一天夜里,我和同事到朋友家玩牌,
正玩在兴头上,
老婆打来了电话:
“你在哪里?怎么还不回家?”
“我在同事家里玩牌。”
“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
“呆会儿吧。”
输了赢,赢了输,
老婆的电话打了一次又一次。
外面下起了大雨,
老婆的电话又响了:
“你究竟在哪里?在干什么?快回来!”
“没告诉你吗?我在同事家玩,下这 么大的雨我怎么回去!”
“那你告诉我你在什么地方,我来接你!”
“不用了!”
一起打牌的朋友都嘲笑我“妻管严”,
一气之下,我把手机关了。







天亮了,我输得两手空空,
朋友用车子把我送回家,
不料家门紧锁,老婆不在家。
就在这时,电话响了,是岳母打来的,
电话那头哭着说:
她深夜冒着雨出来,
骑着自行车,
带着雨伞去我同事家找,
找了一家又一家,
路上出了车祸,
再也没有醒来。











我打开手机,
只见上面有一条未读留言:
“你忘记了吗?今天是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曰呀!我去找你了,别乱跑,我带着伞!”
她走在找我的路上,
永远不会再醒来了。
我泪流满面,
一遍遍看着这条短信息,
我觉得那一个晚上我输了整个世界。





  只是为了你,生命都可以不要
要珍惜在你身边的人
别等到失去了
才来后悔
__









老婆语录__♥
XDD
可爱


【嘉俐】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