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1/2010

11/11/2010
一个特别的日子
终于
终于
考完试了
哇咔咔
超超超开心的啦
可以一直一直上网了
赫赫
^3^
爱考试后
星期日
琳,我,zhi xin
一定要出去啦
>.<
还有seg hwa idol 哦
__










哈哈
最近都超开心的
嘻嘻嘻
不过最近某人身上装炸弹
一直说冷笑话
给他
炸到扁扁
=.=
>>>
>>
>
食人族的族长突然改吃斋,那他要吃什么?

答案:植物人

吃苹果吃到一半,突然看到虫
那看到几条才算恐怖?

答案:半条
因为还有半条在肚子里

噗....
扁了
对吧
=.=
哈哈
__










原来你有在看
嘻嘻
感动ing
^3^
我要给你密码啦啦啦
答案是
你生日的年,月,日
XDD
感动boh
>.<
__









要放假咯
我要去吉隆坡啦啦啦
期待ing
去两个星期哦
哇咔咔
不要担心我
我没事啦
我会照顾自己滴
__











那天中三义卖会
帮姐做cookies
哈哈
好玩
捏了很多形状哦
劲咧
不过很丑啦
XP
__


【嘉俐】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